主办:中共德阳市委宣传部 德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 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我们的节日|重阳】旌阳街道丁香巷社区:文艺茶话,“爱你‘九九’
2021-10-14 09:39:00 德阳文明网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是春光,胜似春光。10月13日上午,旌阳街道丁香巷社区联合德阳市老年大学、立达二幼举办“爱你‘九九’、快乐重阳”主题文艺汇演,送祝福、送欢乐,共庆重阳。

近年来,丁香巷社区充分发挥“社区+辖区单位”的共建共享优势,不断丰富老人朋友文娱生活,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当天上午,社区党委书记胡绍华带领大家与老年朋友一起重温重阳节习俗,共话社区发展建设,向老年朋友对社区的关心支持表达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随后,庆重阳文艺汇演在《百善孝为先》的表演中序幕。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夕阳是晚开的花,夕阳是未了的情,多少情爱,化作一片夕阳红……”。汇演中,由德阳老年大学、立达二幼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轮番登场,欢歌载舞、精彩纷呈的表演为老年朋友送上了一场欢乐的节日盛宴,赢得一波又一波现场掌声。老年大学带来的葫芦丝《映山红》表演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中,立达二幼的孩子们与老年人良好互动,为爷爷奶奶捶腿、按肩,送上自己亲手制作的节日贺卡,祝福爷爷奶奶健康长寿。

社区党委书记胡绍华表示,老年朋友为推动社区建设和发展作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社区将进一步落实好老年人政策、生活待遇等各项关爱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年人心坎上;将继续发挥好辖区资源优势,多为老年人办好事、干实事、解难事,更好形成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社会氛围。

(旌阳街道提供图文)

编辑:孙巧

聚焦德阳

公示公告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宣传部 德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2026989号-2
德阳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