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德阳市委宣传部 德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 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落实各项目标任务 推动清廉德阳建设走深走实
2021-05-10 08:29:00 德阳日报

  (记者 伍玲) 近日,清廉德阳建设工程联席会在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会议研究审议了清廉德阳建设工程“五清”各专项工作组、清廉阵地各建设小组2021年度工作方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郭宏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各级各部门切实担当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有力有序推进清廉德阳建设各项工作,“五清”目标取得了阶段性进展。要进一步提高推进清廉德阳建设工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德阳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清廉德阳建设工程2021年实施意见》,深化落实清廉德阳建设工程各项目标任务。在构建清明健康的政治生态方面,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抓好换届风气监督与清廉德阳建设结合起来,全面保障换届风清气正;在锤炼清正有为的干部队伍方面,要持续纠治“四风”,深化拓展基层减负工作;在营造清廉高效的营商环境方面,要将清廉德阳建设的理念要求贯穿到“对标、互通、评议、测评”四大行动中,着力发现和纠正在营商环境建设中的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问题,建好用好“亲清政企通”服务平台;在夯实清朗和谐的社会根基方面,要将“五清”目标融入到清廉阵地建设中,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清廉建设在各行业、各领域落地生根;在涵养清新尚廉的文化风尚方面,要推进清廉文化建设重点项目,创作推出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作品,着力扩大清廉文化的公众参与度。

编辑:孙巧

聚焦德阳

公示公告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宣传部 德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2026989号-2
德阳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