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德阳市委宣传部 德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 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什邡:什邡号“熊猫专列”即将上线
2024-03-15 11:31:00 德阳日报

  据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中国铁路”日前消息,通过全新涂装改造,什邡号“熊猫专列”(图)即将亮相。

  据了解,“熊猫专列”是由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铁商旅公司运营的高端精品旅游列车,以熊猫为设计主题,通过多种形式展示地域文化与民族特色。自开行以来,“熊猫专列”跨越大江南北,载着全国各地的游客朋友们前往山川湖海,广受欢迎。

  据悉,即将全新上线的什邡号“熊猫专列”车身提取三星堆青铜立人像色彩,配合古蜀之源图形、“熊猫专列”徽章和什邡号专属图标等。什邡号“熊猫专列”编组17辆,全列定员466席,涉及“蓥华”高级软卧3辆、“马祖”高级硬卧10辆、 “雍城”美食车1辆、“师古”多功能娱乐车1辆以及宿营车1辆、发电车1辆。什邡号“熊猫专列”将投入到“中韩山海情”“疆湖万里行”两条线路中。

  (德阳日报记者 张伟)

编辑:scdy_xudy

聚焦德阳

公示公告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宣传部 德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2026989号-2
德阳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