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德阳市委宣传部 德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 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补短板添措施 确保全市学校安全平稳
2021-05-17 08:24:00 德阳日报

  (记者 陈晓霞) 5月13日上午,我市召开学校安全工作会,通报了目前我市学校安全工作形势,对今年全市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何苹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对于学校安全工作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市各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各学校要认真抓好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开展好学校安全教育专项整顿工作,补短板、强弱项,觅路径、添措施,将安全责任落实到最小单元,确保学校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会议要求,全市各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各学校要提高认识、强化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排查学校安全风险隐患。要突出重点、增添措施,抓好生命教育、心理健康疏导、校园周边专项治理、校车安全管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防溺水安全工作、森林防灭火治理宣传教育等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学校安全工作有序开展。 

编辑:孙巧

聚焦德阳

公示公告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宣传部 德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2026989号-2
德阳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