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德阳市委宣传部 德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 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加强管理把好关口 做好安全风险防范工作
2021-05-17 08:23:00 德阳日报

  (记者 曾可嘉) 5月13日,副市长廖凯带队赴中江开展安全风险防范工作专项督导。

  找问题、补短板、筑防线,在四川帝航安防科技公司外,廖凯实地了解D720北干线输气管道安全距离不够的整改情况,要求凯州新城要以输气管道的走向协调处置居民房搬迁工作,及时消除输气隐患,保障管道输气安全。

  在中江县鹰咀岩水库项目部现场,在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后,廖凯要求当地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把好安全关口。施工单位要把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优化施工安排,抢抓进度,加快施工。廖凯强调,汛期即将到来,要制定好汛期安全防范方案,做到抢险救灾措施和保障工作到位,确保汛期安全。

  最后,廖凯一行来到中江县集凤镇九股泉村4组滑坡治理工程现场,实地了解滑坡位置、转移安置进展、项目工程进度等情况。廖凯指出,抗滑桩是滑坡治理的重要措施。工程建设方要认真研究、优化程序,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同时加快工程进度,力争提前形成抗灾能力。

编辑:孙巧

聚焦德阳

公示公告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宣传部 德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2026989号-2
德阳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