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德阳市委宣传部 德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 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童心向党】百米画卷绘党恩
2021-05-08 08:16:00 德阳文明网

  5月5日上午,绵竹苏绵公园大草坪上欢声笑语,百米长卷边围满了孩子,绵竹剑南街道五路口社区开展的以“童心向党,百米画卷绘党恩”为主题的“社·家·校”亲子活动正在热烈进行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该社区党支部和关工委牵头主办,邀请社区孩子们聚到一起,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在社区工作人员、五老、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的带领下,共有40余名孩子参加了活动。

  当天,家长带着孩子们早早地来到了大草坪。首先,社区党支部书记带着孩子们坐到一起,为孩子们讲党史,并和孩子们交流互动。党的光辉历史吸引了孩子们,大家都听得十分认真,积极踊跃回答党史问题,并交流心得。孩子们的认真参与也带动了家长们,大家一起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现场气氛热烈。

  党史学习结束后,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围着草坪上的长卷开始绘画。大家回顾着一起学习的党史,共同在百米长卷上描绘出对党的热爱。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一起在长卷上绘出了鲜艳的党旗、庄严的天安门,以及喜迎建党100周年等内容,用画笔绘出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也将党史牢牢记在了心底。

  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也更深刻领会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进一步增强了对党史学习的热情。

编辑:孙巧

聚焦德阳

公示公告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宣传部 德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2026989号-2
德阳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