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德阳市委宣传部 德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 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德阳启动“水电气-千人进万家”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1-05-13 16:04:00 德阳文明网

  5月13日上午,德阳市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水电气·千人进万家”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文庙广场启动。德阳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吴成钢出席启动仪式。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以生活保障“小切口”,推动民生福祉“大变化”,真正做到为广大市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发起了此次活动,得到国网德阳供电公司、德阳市自来水公司、德阳天然气公司的积极响应。三家公司计划在半年内,动员5000余名党员志愿者,入户16万家,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水电气”保障服务。

  启动仪式上,国网德阳供电公司、德阳市自来水公司、四川德阳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志愿者代表联合发起倡议,承诺近5000名水、电、气服务行业党员志愿服务者,一定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市民。做到精准对接需求,在服务群众上见行见效;提升要素保障,在便捷生活上安全可靠;强化应急处理,在解决困难上及时有效。

  本次党员志愿服务志愿服务项目包括重点区域水质检测、农村频繁停电治理、燃气“十进”、联创共建新农村、实现报装“零跑腿”等30条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事项纳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为国网德阳供电公司、德阳市自来水公司、四川德阳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志愿者服务队领队授旗。有关方面负责同志还为西小区社区、文昌社区、香山巷社区志愿服务站点代表授牌,各志愿服务方队单机分赴旌阳区西小区社区、文昌社区、香山巷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将专业暖心服务送到市民家中。 

编辑:孙巧

聚焦德阳

公示公告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宣传部 德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2026989号-2
德阳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