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德阳市委宣传部 德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 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德阳2021年“510廉洁宣传月”活动启动
2021-05-11 08:44:00 德阳文明网

  5月10日上午,德阳市2021年“510廉洁宣传月”活动在文庙广场启动。来自各区(市、县)纪委监委、党委宣传部、市级有关单位、市纪委监委有关派驻(出)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以及清廉机关、清廉村居、清廉医院、清廉学校、清廉企业的代表参加当天的活动。德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郭宏川出席活动并致辞。

  郭宏川指出,立足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德同城化发展时代背景,德阳正处于战略机遇落地期、转型发展关键期、蓄势突破窗口期,以“510廉洁宣传月”活动为抓手,发挥清廉文化浸润作用、服务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郭宏川强调,今年的“510廉洁宣传月”活动,以“清廉德阳 共建共享”为主题,既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方式,也是纵深推进清廉德阳建设的有效途径,需要各职能部门主动作为、精心组织,采取有效途径、整合各方资源,大力弘扬廉洁声音、讲好清廉故事,共同营造崇廉尚洁良好氛围;需要广大党员干部以“510廉洁宣传月”活动为契机,自觉接受清廉文化浸润,增强廉洁意识、践行廉洁要求,共同塑造清廉务实、担当奋进的干部队伍良好形象;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关注、主动参与、大力支持清廉德阳建设,共同推动清廉德阳建设不断深入。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清廉机关”、“清廉村居”、“清廉医院”、“清廉学校”、“清廉企业”的5位代表向全市人民发出倡议,郭宏川代省纪委监委、省委宣传部为四川省廉洁文化基地—“范家大院家风文化园”授牌。

  据了解,2021年“510廉洁宣传月”活动以“清廉德阳 共建共享”为主题,将通过举办工作展览、主题摄影大赛、开办主题视频栏目和宣传专栏、邀请“媒体大V走进清廉德阳”采风、讲廉政“微课”等10个系列活动,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推动德阳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孙巧

聚焦德阳

公示公告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宣传部 德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2026989号-2
德阳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