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德阳市委宣传部 德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 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文明实践】遂宁市文明办考察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拓展建设工作
2023-06-02 08:01:00 德阳文明网

  6月1日,遂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泽斌一行莅临德阳考察交流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拓展建设工作,德阳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顾海燕陪同考察。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旌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旌阳区孝感街道秦宓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综合体、绵竹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绵竹市九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通过实地察看、现场听取汇报等方式,分别观看了旌阳区、绵竹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纪实短片,观摩交流了文明实践阵地建设工作成果。

  

  考察组一行表示,德阳市文化底蕴深厚,精神文明、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富有特色,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不断加强两地的联系和交流,共同为提高两地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做出努力。

  近年来,在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的大力指导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着眼“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目标,围绕传播党的创新理论、学雷锋志愿服务等重点工作,全年开展主题活动7000余场次,惠及群众180万余人,生动践行文明实践为民利民的价值追求。

编辑:编辑

聚焦德阳

公示公告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宣传部 德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2026989号-2
德阳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