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德阳市委宣传部 德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 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巴中市文明办一行考察学习德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1-09-17 09:18:00 德阳文明网
  9月16日,巴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创文办副主任张夕铫一行考察学习德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德阳市旌阳区旌南社区、南城都汇小区、德阳市未成年人心理成长指导中心、德阳五中、德阳市新时代公民道德教育馆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在旌南社区,重点考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管理使用、智慧小区建设、垃圾分类、公益广告等情况;在南都汇小区,重点考察小区车辆管理、垃圾分类、15分钟生活圈等情况;在德阳市未成年人心理指导中心,重点考察指导中心建设管理使用、活动开展等情况;在德阳五中,重点考察学校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文明校园创建等情况;在德阳市新时代公民道德教育馆,重点考察公民道德教育馆建设、使用、管理等情况。
  随后,巴中德阳两城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双方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组织责任机制建设、网上资料报送、实地点位打造、公益宣传、文明细胞创建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巴中市文明办一行对德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组织责任关系、未成年人文化活动建设、公益广告等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德阳市对创城工作的高度重视、极具创新性的“三层督查”模式、不断探索的点位建设途径值得学习借鉴、推广复制,希望未来巴中与德阳两地能经常交流沟通,让两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德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任惠彬等陪同考察。
  (贺羽 陈斯)

编辑:孙巧

聚焦德阳

公示公告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宣传部 德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2026989号-2
德阳文明网版权所有